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

♥孕媽媽♥ 識飲識食,補充孕婦葉酸,為懷孕前做足準備!

對啦,小女生左第二胎了~!
感覺仍是有點不真實,但一打二的生活真是有夠累人喔~
今天大囡丁丁去了嫲嫲家,
可以在細B中場休息午睡時打開電腦XD


(week34)


身為兩個小孩的媽,
好多朋友都MSG我取經懷孕或育兒事,
問我該怎樣懷孕前做足準備、懷孕吃甚麼營養補充品?
或是問我為甚麼補充葉酸對孕婦尤為重要?
其實也說不上是什麼大事,
我都當作是生活分享吧~
加上有了第一胎的經驗,第二胎來臨時心情也淡定得多!
要知道第一次懷孕時,心可慌著呢~
怕飲食不均、怕吸收不好、怕影響BB發展⋯⋯
總之就是焦慮不安咯~


說到飲食方面,
第二胎我個人已經採取一個放任的狀態~
基本上我都沒100%戒口,
只要是熟的東西,我都會放入口吃掉~XD
只是戒掉:酒精、未煮熟食物(刺身、生蠔⋯⋯)
而,咖啡、奶茶、味濃、辛辣等這些就採取一吃無妨,不過適量就好的心態~
當然,健康的食品,尤其高鐵質鈣質的、高蛋白質的、高營養的也要多吃,
如牛奶、蔬菜、魚肉、湯水~
對BB的發展是非常重要的喔!


不過,作為一個在職媽媽,
真的好難好難好難每一餐都飲食均衡,
充足地從食物吸收如葉酸、鐵質等所需營養。
正因為懷孕期,身體對營養元素會大增,
單靠食物往往會攝取不足,
所以,我一定會再食SUPPLYMENT去補充返~
咁就唔怕營養不足喇~


其實當想懷孕時,就要前期做準備,開始補給~
打好個底!
但,我兩次都是驗到懷孕後才急急買營養補充品XD
一吃就吃到生為止,產後元氣大傷都可以繼續食!
這次選的是 愛樂維 ®!
它是一種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的營養補充品,
專為受孕前、懷孕中及授乳期的婦女而設,
補充胎兒和孕婦的營養所需。


愛樂維 ® 這款補充劑有豐富的葉酸及鐵元素~
除此之外,Elevit ® 仲含維他命 A、B、C、D、E,鈣、磷、鋅、等等⋯⋯

一盒30粒,每天一粒,
為孕婦及嬰兒提供足夠的各種營養需要及補充!


好似我咁忙既準媽媽,一定要多補充營養~
咁先可以令自己同寶寶發展更好呢~
而家細B出左世十日,我選擇親餵母乳,
所以身體的營養也要繼續補給補給!
愛樂維 ® 自然是我每天的營養品啦~


丁丁做左姐姐啦~
抱著細B,更顯得有姐的風範!



DAY12!
吃奶>睡>喊>吃奶>睡>喊 的模式ON!
希望我一打二的產後生活不會累壞,哈!


* * * * * *


產品由 愛樂維 ® 提供
http://www.elevit.com.hk/zh/elevitpronatal/


* * * * * *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