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

染髮記! Pastel粉褐色的天下!!

我諗真係有成2年都無染過髮了~~
因為2014年有了BB, 當然為保安全!! 都沒有去染髮~
生了丁豬後又餵母乳, 雖說染髮不影響, 但都為了安心一直忍忍忍~
到丁豬而家都15個月大了~ 心思思想搞一搞個頭~
就於早前去了染髮~~ heehee!!! 終於可以擺脫黑頭髮了~~ ((不過這段時間養好了頭髮是真的!))
而家最受歡迎, 一定是走韓風路線的Pastel粉褐色~~
我特別選了L'Oréal Professionnel, 佢專門針對亞洲人的天然髮色, 研創出Majirel Pastel Browns系列!
分別係Rose(玫瑰粉紅)、Lavender(薰衣草紫)、Mint(薄荷綠)及Mineral(水晶粉藍)
我當然選了自己好喜歡的薰衣草紫!!!! 

好, 快睇出來的效果!!!!!
我選了SECTION COLOURING, 上半是深紫, 下半是薰衣草紫~~
好低調地浪漫呀!!!!! 


位於藍田的ARTIST GROUP~
自從上次過年前去另一間位於東區的SALON, 無預先BOOK定時間、又晚去, 結果花了5、6小時去做電髮的慘痛經驗後...!!
我今次選了超級早的BOOKING!!! 
店內人都不算多, 可以同髮型師慢慢傾慢慢選~~


L'Oréal Professionnel的Majirel Pastel Browns系列~~
亞洲女生的髮質同外國人不同, 會比較軟身同難上色
所以特別配方的Majirel Pastel Browns系列就可以令染髮效果較鮮艷及持久, 同埋可以染髮同時護髮~~~ 
出來的髮色同髮質都好高質!! XDXD
看看~ 最上一張是不是好吸睛!!! 好粉嫩好Pastel!!! 好中意囉!!!!!
但要漂比較多次數才有如此出色的效果喔!!!


經過同髮型師溝通後~
因小女不太想太高調~ 畢竟還是要返工的......
所以只選頭髮下面1/3做漂染效果, 只做了一次漂染~~


3個多小時的染髮過程完成!!!!
上半是深紫, 下半是薰衣草紫~~ 


由本身天然全黑的頭髮變為有層次感的Pastel紫系~~ 
漂過後的頭髮並不會乾旱同毛燥, 反而仲好有光澤感同柔順~~
果然品質是非常好的!!!!


染完髮仲有張Urban Decay 禮物卡, 去了time square 的專櫃換領, 禮品是隨機的, 我換到的是兩色的眼線筆呢!!!!!
((髮色經過兩星期的洗髮後就褪色了...... Pastel粉褐色還是要漂染多次才留得久呢~~))



**好多人問我去邊染 >> Hair Artist Group
**仲有超專業又好有心機的hair stylist >> FRANCO,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ancovx916

* * * * * * 


是次產品由 L'Oréal Professionnel 提供



* * * * * *



Kan夫人。生活雜記




歡迎聯絡合作: 
Email: ja20121111@gmail.com
http://www.ja20121111.blogspot.hk 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