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

一週年


是的, 我們已經結婚一週年了~~~
該怎說好呢......
我好喜歡能夠當上簡生的太太, 變成簡夫人, 讓他寵我愛我照顧我喔~~~~ 
哈哈哈哈~~~

在一週年前夕
我問他, 「一年了喔, 你覺得怎樣?」
他說「好開心!!」
哎哎哎, 我也是~~ <3 <3

雖說不是天天都可以在愛的指數中的最高點
有時他累, 忘了
有時我累, 忘了
有時吵吵鬧鬧 有時哭哭啼啼
但更多時候是滿滿的愛
讓我們很親近很親近

臨睡前的goodnight kiss
上班前的morning kiss

都讓我們知道, 愛, 是把你安穩的放在我的生活中, 我的生命裡, 共同成長。

我沒有買什麼禮物
只送上一個玻璃盒給簡生
裡面是我們結婚當天, 一起努力準備big day的回憶:

一張紅色請帖, 記起, 他為我打lace花邊打到手痛
一張晚宴菜單, 記起, 我親手設計的wedding logo, 大家一起買珠光紙, 貼蕾絲, 菜單背後我們對來賓的感謝語
一堆用請帖,紅信封做出來的玫瑰花, 記起, 他不忍心我再作賤自己做數十個玫瑰花而不准我再剪剪貼貼
一支支的薰衣草, 記起, 瘋狂的絲花淘寶行動, 親手做了所有手花襟花車花

有笑有淚
構成我們的美好回憶


謝謝


謝謝你給我的所有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